【熱門話題】涿州洪水漸退 人、畜屍體顯露/中國驚現血月、六月飄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七常委疑隱身北戴河 習近平派副總理災區滅火
中國多地近期洪水肆虐,民眾生命財產遭受重大損失。到目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只派國務院副總理張國清到災區勘災,而中共七常委繼續隱身。有報導指,水災並未影響中共高層赴「北戴河休假」。

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 爆出活摘內幕(下)
上文記述了鄭治進入瀋陽陸軍總院泌尿科實習,並親自參與中共軍隊1994年進行的一場活體摘除年輕軍人腎臟和眼球的特別軍事行動的經歷。

多視頻:涿州洪水漸退 人、畜屍體顯露
受災嚴重的河北涿州,部分區域洪水漸漸退去,被水浸泡過的遇難者屍體裸露在路邊,牛、養、豬等家畜被淹死無數,街道上一片狼藉。涿州網友哀嘆:「睡醒一覺家沒了。」

颱風「卡努」90度急轉彎 將進入中國
颱風「杜蘇芮」帶來的暴雨洪水尚未消退,颱風「卡努」也將進入中國,引發關注。

中國驚現血月、六月飄雪 民眾:快要改朝換代!(視頻)
近日,中國多地爆發洪水、地震,大災之際異象頻發,湖北出現「血月」,河北平山「六月飄雪」,山東天空詭異變紅,河南燕子滿天飛。網友驚呼:「遍地異象,快要改朝換代了!」

組圖六:洪水過後 河北涿州滿地垃圾、動物屍體
為保北京和雄安,中共無預警洩洪,河北涿州市被洪水淹沒,洪水和泥石流沖毀村莊、道路,大量居民被困。

北京洪水 房山區龍王廟安然無恙 周圍都倒了(視頻)
北京洪水過後,房山區蒲窪鄉一座龍王廟周圍的建築成為一片廢墟,惟獨該廟絲毫沒有受損,引發外界關注。

平原地震異象:紅光 燕子亂飛 蟲子滿地爬 (視頻)
山東德州市平原縣5.5級地震前後出現多種異象,包括山東多地天空有詭異紅光,蟲子滿地爬,燕子滿天飛。

山東地震 老師帶學生逃生 保安:要請示領導(視頻)
8月6日凌晨,山東德州市平原縣發生5.5級地震,震感強烈。濟南一學校老師帶著一群孩子要到校外的空地上避難,卻被保安攔住,說要打電話請示領導才能開門。

倫敦「紅磚巷」塗鴉 中國學生巨大紅字挨轟
近10名據稱在倫敦學習藝術的中國年輕人,8月5日在倫敦東區塗鴉的「紅磚巷」,不但以白漆覆蓋別人的作品,還以所謂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24個紅字來「創作」,其粗暴作法引發批評。

北航副校長張廣被查 傳與火箭軍窩案深度關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簡稱 北航)黨委常委、副校長張廣落馬,成為2023年被查的第31虎。官方發布了相關消息,但沒有通報具體事由,外界對此各有揣測。有爆料指北航與火箭軍窩案「深度關聯」,也有媒體認為張的落馬與C919客機的研發存在技術缺陷有關。

北京門頭溝洪災 當地居民:無預警泄洪釀禍
北京近日遭遇洪災,門頭溝區受災嚴重。街道被洪水淹沒,大量汽車被沖走。有當地民眾表示,這次洪災傷亡慘重,有的村莊在洪水中消失。

中共水炮攻擊菲國補給船 美譴責「危險行動」
週六(8月5日),菲律賓指責中共海警船,在南中國海攔截並攻擊菲律賓軍用補給船。美國國務院當天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的「危險行動」。

李嘉誠長實集團「七折」拋售房產 震動香港樓市
近日,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集團突然大幅折價拋售香港房產,其中最便宜的單位售價,僅相當於7年前樓價,比周邊二手房便宜了三成。此舉震動香港地產圈,被媒體形容為「又向香港樓市投放了一枚深水炸彈」。

開始封口?武警部隊接管涿州防信息外洩
遭遇洩洪的河北涿州災情嚴重,死亡人數成迷,當地官員集體躺平。災情持續一週後,河北武警部隊全面接管當地救援,民間救援隊被要求離場。當地民眾表示,光一個村就遍地屍體,官方要求民間救援團隊離場,主要是擔心災情真相曝光。

馬斯克「約架」扎克伯格將直播 收入捐慈善
馬斯克週日(8月6日)在自己收購、改名的社群平台X上宣布,他與扎克伯格之間的對決將在X平台做線上直播。這場直播獲收入將捐慈善。

【圖解】川普四大官司最新動態
【環球直擊】8月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