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地震异象:红光 燕子乱飞 虫子满地爬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6日讯】山东德州市平原县5.5级地震前后出现多种异象,包括山东多地天空有诡异红光,虫子满地爬,燕子满天飞。

8月6日平原县5.5级地震前后,山东济南、德州、济宁等地多位博主发布了图片和视频,称天空出现诡异红光,持续至少半小时。不少人认为这可能是地震的前兆。

1

微博网友“云间松果与山与海”贴了一张图,称是地震前一晚的天空:“昨天傍晚刚刚下过一阵大雨,雨停了下来之后,西边天空就呈现出橙红色-紫红色-淡红色-然后慢慢黯淡下去。”

网友拍摄的地震前一晚的天空。(微博)

微博账户“今天想变成魔法少女”也贴了一张粉色的图,并留言道:“我这儿那天也是,地震的前一天,天空通红,手机没拍出来,手机拍出来是粉的,不是晚霞,是整个天都是红色的,当时还觉得好看,没往这方面想!”

网友拍摄的地震前一晚的天空。(微博)

不少人表示,“唐山大地震也有(红色天空)。”

“婉若陶瓷”也说:“我听老人说过,是地震前发生的,天空都是红的,然后那天晚上发生了唐山大地震。”

不只是红光,“趣闻酱”在微博上贴出一段视频,显示燕子满天飞,博主称时间是地震发生时看到的。

“直击新鲜事”也转发了一段当地网友地震前的8月3日拍摄的视频,看到有好多虫子爬出来,当时有网友还提醒“要地震了”“快跑”。

(视频截图)

此外,8月6日,山东泰安网友发视频称监控拍下地震来临前,狗狗提前15秒预感地震。据视频发布者韩女士介绍,狗狗是养在公司的,当时狗狗在睡觉,应该是感觉到地震了,别的狗还没叫它就起来了。等震感强烈的时候,它就边跑边叫,跑向人住的地方,员工听到狗叫声就被吵醒了,随后他们自己也感受到了震感。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