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约架”扎克伯格将直播 收入捐慈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6日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日(8月6日)宣布,与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的决斗将在X平台,即以前的推特上进行直播,并表示所有直播的收入都将捐出。

马斯克周日在自己收购、改名的社群平台X上宣布,他与扎克伯格之间的对决将在X平台做线上直播。这场直播获得的所有收益,将捐给退伍军人慈善机构

马斯克之前曾发文透露,自己整天都在进行举重训练,并且干脆把健身器材直接带到了公司。

当X上的一名用户询问这场战斗的意义时,马斯克回答说,“这是一种文明的战争形式。男人之间热爱战争。”

自6月以来,这两位社交媒体大亨就在社群媒体互呛。马斯克在6月20日的帖子中表示,他准备与接受过柔术训练的扎克伯格“进行一场“铁笼肉搏战”。

一天后,39岁的扎克伯格在公司的Instagram平台上,发布自己赢得比赛的照片,他要求51岁的马斯克“挑个地方”,马斯克建议,比赛地点定在拉斯维加斯的终极格斗冠军赛赛场。

另外,扎克伯格近日也透露,在自家后院建了一座八角格斗笼,来进行相关的训练,结果引起妻子不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