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台湾共谍姐妹花/《寻秦记》精准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时事金扫描】台湾共谍姐妹花 习近平喊藏粮
今天焦点:三万人操练“护身军刀”直指中共,美驻华大使被黑客攻击;台湾机密文件在网上泄露,四官兵当共谍两人竟然是姐妹;乌克兰首次使用集束炸弹,俄罗斯军事网红被炸身亡;习近平开会急喊“藏粮”,水稻专家透露若如此将全完了。

【新闻五人行】《寻秦记》精准预言 秦刚这事得这么看!
秦刚如何上位?秦刚与王毅权斗,背后是习近平和谁?中共奢靡大宴百岁基辛格,向谁发起“行动令”?一群美国大兵的率真视频,暴露美军安全隐忧?

中南海招待基辛格菜单曝光 习近平用意引猜测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访华,中南海高规格接待,宴会厅是50年前基辛格来华时吃饭的地方,菜单也刻意选择当初的部分菜品。习近平安排这一“历史的回味”的用意,引发猜测。

助拜登应对中俄 中情局长罕见升官
美国总统拜登7月21日发表白宫声明,宣布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比尔‧伯恩斯成为其内阁成员。拜登称赞伯恩斯在应对中俄对美国国家安全威胁的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上海暴雨灌入国家会展中心 B站漫展泡汤(视频)
7月21日, 上海市遭遇暴雨袭击,全城多处被水淹。正在举行 B站(Bilibili)漫展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大厅也灌入大量雨水,漫展被迫中断。

拟运中国6万吨农产品在乌港口被炸?中共一声不吭
俄军轰炸乌克兰港口,导致中共领馆受损,但北京避而不谈。据乌克兰方面透露的信息,准备运送中国的粮食也疑似被炸。中共依然只字不提。

许昌老人闯门斧砍两幼童 传因邻里纠纷
中国大陆恐怖凶杀不断。一段恐怖视频显示,许昌一老年男子持斧闯门,追砍两名幼童。当地官方证实确有此事,并称可能是因为邻里矛盾。

在英袭击港人 中共小粉红被控罪
7月21日,英国修咸顿警方公布,已正式拘捕了一名23岁的中国籍男子宫钲,指控他一个月前对港人进行“种族主义袭击”。预计23日宫钲将在修咸顿地方法院出庭。

涉替中共收集情报并洗钱 前加拿大王家骑警被捕
加拿大一名已退休的王家骑警,近日被加国警方逮捕。警方指控该男子协助中共政府从事多项非法活动,其中包括洗钱及情报收集调查。

黑龙江一农用飞机坠毁 2名飞行员身亡
7月22日,黑龙江一架农用飞机在一个农场作业时坠毁,两名飞行员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被分包商举报偷工减料 中建八局军工底细曝光
山东莱荣(青岛莱西市-威海荣成市)高铁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近日被分包商实名举报偷工减料,工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据称,当分包商就相关问题向中建八局提出异议时,竟遭对方恶呛“不干就滚蛋”。有公众号披露,中建八局有军工背景。

【菁英论坛】北京连发文件救民企 无力回天
【新唐人大视野】俄也卡脖子?中共这危机难解
【新闻周刊】新冠远未结束 后遗症严重 攻击身体免疫力
【新闻周刊】成功女企业家 事业家庭剧变 历经迫害坚定正信
【新闻周刊】产品涉新疆强迫奴工 加政府机构介入调查
【新闻周刊】俄报复轰炸再酿粮食危机 中领馆被波及
【新闻看点】秦刚上位秘辛 前外长身份坐实?
【健康1+1】痛风是吃出来的 一张图表秒懂
【全球新闻】7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22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