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老人闯门斧砍两幼童 传因邻里纠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中国大陆恐怖凶杀不断。一段恐怖视频显示,许昌一老年男子持斧闯门,追砍两名幼童。当地官方证实确有此事,并称可能是因为邻里矛盾。

网上传出一段恐怖的监控视频,显示北京时间7月8日9点14分左右,一名老人手持斧头入室,追砍两名幼童,过程持续约一分钟,幼童连连发出惨叫。

视频中,两名幼童正在自家客厅看电视,随后疑似门铃响起,一名年龄较小的女童跑去开门。刚刚打开房门,一名瘸腿的老人就一斧头将女童砍倒,之后一瘸一拐地闯入客厅,追砍另一名较大的女童。这名女童倒在沙发上,被老人隔着茶几连砍几斧,随后哭叫着逃出家门。

老人因为腿瘸,追杀未果,就回到门口,对倒在门口的女童狂砍几次后,走出房门。未知是否去追杀逃走的女童。

视频传到网上后,网民连呼“恐怖”“残忍”“泯灭人性”。网友们纷纷猜测,倒在门口的女童受伤严重,可能性命不保,同时也担心逃走的女童是否安全。

有地方官媒报导称,事发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丁营乡霍堰中村,行凶老人60多岁,是本地村民,并非两名幼童的亲属,也没听说有精神病。

官媒声称,目前两名幼童“正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云云。

一名知情人士称,霍堰村有村民6000多人,事发后许多家长吓得不敢让孩子单独出门。

还有媒体报导,事件起因是家庭之间的恩怨,行凶老人趁两个孩子的奶奶出门拿快递之际上门报复。该说法暂未得到官方证实。

还有地方官媒报导,襄城县公安局丁营派出所回应称,行凶者已被抓获,“两家应该是有矛盾”,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