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独立日选举升温 五万人参加川普北卡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随着7月炎炎夏日的到来,美国的2024总统大选热度也在持续上升。周末,前总统川普造访了关键的选举战场州,现总统拜登也将紧随其后。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陶明:好的主播,在独立日前夕,美国前总统川普周六(1日)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大规模竞选集会,强调美国的传统价值。

川普:“近两个半世纪前,勇敢的美国爱国者冒着生命危险,为了伟大的自由事业(而战),他们的名字作为英雄和传奇载入史册,他们确实是传奇。”

集会的地点在一个人口只有三千多人的小城市,而前来参加川普集会的人却多达五万人,挤满了主城区的街道。

而本次机会,也是川普在6月遭到美国司法部起诉后的首个集会,川普呼吁要找回公正和独立。

川普:“说实话,我们需要找回独立。”

而与此同时,川普还赞扬最高法院最近决定要在大学招生中不再看种族因素的判决。

川普:“我们任命了近300名联邦法官和3位伟大的最高法院法官,一个基于贤能的教育体系,其(影响)何其大?这多伟大,多卓越!”

而同时,美国现任总统拜登也在紧锣密鼓展开竞选活动。拜登将会在周四(6日),同样前往南卡罗来纳,这一重要的总统大选战场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