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母亲峰会 川普:不要惹美国妈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本周四(6月29日)到周日(7月2日),由美国家长团体“自由母亲”举办的全国峰会在宾州费城举行,吸引全美各地、关注教育日益左倾的人士参加。周五,美国前总统川普到场担任主讲人。

新唐人记者杰克·布拉德利:“我现在在全国自由母亲峰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聚在一起,聆听著名的共和党政治家和思想领袖,分享他们对父母教育权的看法。我们听过了德桑蒂斯、妮基·黑利的发言,现在来听前总统川普的演说。”

美国前总统川普:“你们无疑证明了,世上没有力量比母亲对孩子的爱更强大——这是真的。在全国各地的学校董事会竞选上、家长教师协会的会议和市政厅,你们给激进左派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者上了一课,让他们永远不会忘记:不要招惹美国的妈妈!”

杰克·布拉德利:“我还和几位与会人士谈话,了解他们的看法。”

2020美国内华达太太、企业主Sharelle Mendenhall:“我看到很大数量的人团结起来了。…当谈到熊妈妈、爸爸时,说你将带走他们的孩子,每个人都会以死抵挡。”

前华盛顿州众议员Jesse Young:“这是华盛顿州的头号问题。根据刚刚通过的新法,华盛顿州将成为美国性贩运的温床。我相信这将成为突出的问题,并主导2024年的选举过程。因为这将更能激发动员妈妈们。她们不满小学课程的教育、性化、性别化。而且她们更会发现,孩子在她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强行拉拢。”

马里兰州家长和学生联盟主席Kerry Gillespie:“当我找到这个组织时,联邦政府和拜登政府与教师工会,正合作将我们贴上‘国内恐怖组织’的标签。当被贴上这样的标签后,想确保学校董事会能听进你的意见,可能会很困难,也令人紧张。因此,当我们在学校董事会,为我们的孩子辩护,能得到其他妈妈的支持,真是太好了。”

高峰会将持续到周日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克·布拉德利、李梅、高玉美国费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