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川普南卡举行竞选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前,前总统川普周六(1日)在南卡州举行大规模竞选集会,演讲中川普重申其捍卫美国传统价值的理念。

周六当天,南卡北部城市皮肯斯气温攀升至近33度,警方表示,截至上午11点,即川普发表讲话前两个小时,已有约15,000人聚集。

川普在演讲中批评了根源于马克思主义的取消文化。

美国前川普:“我们需要恢复独立。近两个半世纪前,勇敢的美国爱国者冒着生命危险,为了伟大的自由事业。他们的名字作为英雄和传奇载入史册。他们确实是传奇。(取消文化者)他们想删除我们的传说。我们不会让他们删除我们的传奇。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也不会让他们删除皮肯斯将军。”

川普还谈到了美国司法部就他涉嫌对机密文件处理不当提起的诉讼。

《间谍法》被用来追捕叛徒和间谍。这与前总统合法保存文件无关。根据《总统记录法》,这是民事情况,而不是刑法。我完全有权拥有这些文件、个人物品和盒子。我绝对有权拥有它们。”

皮肯斯地区是共和党候选人拉票的热门地区,他们的目标是为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总统初选中吸引支持者。

近几个月来,包括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和生物技术企业家维韦克.拉马斯瓦米在内的其他候选人都在南卡北部举行了活动,还有参加竞选的两名南卡罗来纳州本地人,即前州长尼基.黑利和参议员蒂姆.斯科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