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民调:拜登落后川普 亿万富豪乘潜艇大西洋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聚焦简讯。

布林肯结束访华 美雷根号驶入南海活动

就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刚结束访问中国之际,据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USNI)6月19日报导,美国航母“雷根”号进入了南海活动,航母打击群还包括一艘巡洋舰和驱逐舰。

此前的6月7日至10日,在冲绳东部及东海海域,“雷根”号、“尼米兹”号以及日本自卫队的“出云”号航母等舰艇,举行了联合军演。威慑中共意味浓厚。

拉斯穆森大选民调39%:45% 拜登落后川普

根据19日出炉的拉斯穆森民调(Rasmussen Reports),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45%受访者会投给川普、39%支持拜登、12%的人希望有其他选择。

另外,川普在共和党初选中,支持率遥遥领先其他参选者,川普支持率比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长德桑提斯(Ronald Dion DeSantis)多了30个百分点。

亿万富豪乘潜艇大西洋失联 美加法搜救中

周日(6月18日)一艘参观泰坦尼克号海底沉船的潜艇,下潜1小时45分钟后失踪,潜艇上载有英国亿万富豪哈米什‧哈丁(Hamish Harding)和巴基斯坦富豪沙扎达‧达乌德(Shahzada Dawood )父子等5人。

美国、加拿大、法国派出飞机、潜艇等在大西洋进行搜救,目前潜艇失联已经超过2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