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人气旺 南卡州集会人数超城市人口10倍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3日讯】上周六(7月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南卡罗来纳州皮肯斯(Pickens)市举行集会,吸引了大量人群,人数远远超过举办集会的城市的人口。

皮肯斯警察局长兰德尔·比奇(Randal Beach)表示,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7月1日在拥有约3,400名居民的皮肯斯进行了巡回演讲,市中心会场和周围街道两旁聚集了5万多人。他估计,当天下午的气温达到90多华氏度。

比奇告诉南卡罗来纳州日报《斯巴达堡先驱报》(Spartanburg Herald-Journal):“不可能少于5万人。”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2021年皮肯斯有3,371名居民。比奇告诉媒体,集会期间没有发生重大事件,只有一名想从大门进入的人被要求必须交出手枪,后来该人在离开集会时取回了枪。

皮肯斯警察局副局长詹姆斯(Chuck James)也向《新闻周刊》(Newsweek)证实,参加集会的人数众多。

2023年7月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南卡罗来纳州皮肯斯举行竞选活动。(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我知道会场已经满了,而且要排很长的队才能进入”,他说,“因为我们办公室的任务是为活动提供安全保障,所以我不知道官方集会人数是多少。但与事件相关的逮捕人数为零。”

南卡罗来纳州在共和党候选人中很受欢迎,其中许多人已经在该州举办过活动。然而,其他候选人都没有像川普这样吸引这么多观众,川普在2024年的民意调查中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川普在其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表示,与会人数约为7.5万人,但官员们尚未透露具体数字。

川普在讲话中表示,他将“竭尽全力确保我们的选举”,共和党人需要使用“一切合法手段来获胜”。

川普竞选团队告诉福克斯数字新闻频道,没有其他候选人在皮肯斯有如此的人气,因为没有其他人能像川普那样“为美国人民做出贡献”。

“最高法院终止种族主义大学招生、保护宗教自由以及停止非法学生贷款减免计划的决定提醒人们,川普总统如何兑现了他对选民做出的承诺”,川普竞选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请注意,数以万计的爱国者出现在南卡罗来纳州皮肯斯市,在气温超过90华氏度的一天做到了这一点。”

竞选团队强调,川普的火车已经驶离“车站”,不达到白宫,他就不会停下来。1日的活动标志着之前川普总统竞选活动中大规模集会的回归。

川普当天表示:“国庆节周末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这里的大街,这里有成千上万勤劳的南卡罗来纳州爱国者,他们相信上帝、家庭和国家。”

与会者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就开始排队。格雷格·普莱斯利(Greg Pressley)和他的妻子罗宾 (Robin)表示,他们从田纳西州的家中开车三个多小时来见川普,自2016年川普首次竞选总统以来,他们一直支持这位候选人。

“川普是历史上最好的总统”,格雷格告诉《新闻周刊》说,“我喜欢他的政策。我爱这个人。首先,我来这里是为了支持他回到他需要去的地方。”

来自斯帕坦堡的雪莱·福克斯(Shelley Fox)也表示,她自2016年以来一直支持川普。她说,她觉得没有必要考虑任何其他总统候选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