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阐述移民政策 川普炮轰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美国2024年总统大选初选战较量继续进行,共和党内两名热门参选人德桑蒂斯和前总统川普近日分别在德州和密歇根州为竞选造势,阐述竞选政策。

周一(6月26日),佛州州长德桑蒂斯 (Ron DeSantis)在德克萨斯州伊格尔帕斯 (Eagle Pass) 的市政厅发表讲话,并提出了边境安全计划,表示将把打击非法移民和毒品问题作为未来执政重点之一。

佛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德桑蒂斯:“我们将利用我们所能利用的一切力量来应对墨西哥,并利用我们所能利用的一切力量来对抗卡特尔(毒品集团)。”

德桑蒂斯主张严格执法,并且会恢复川普时期的多项移民政策,包括修建边境墙和“留在墨西哥”政策等。在打击毒品方面,德桑蒂斯计划将墨西哥贩毒集团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以对其实施更严厉的经济制裁。

周日(2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区展开竞选活动,并向大约2,500名共和党人发表了近一个小时的演讲。

演讲中,川普对拜登政府的电动车政策提出了批评,认为这直接危及了密歇根州的工业州地位。

美国前总统、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在他荒谬政策的驱动下,电动汽车将扼杀美国一半以上的汽车工作岗位,并大量摧毁已经奄奄一息的供应商,摧毁你们的工作,这将摧毁密歇根州。”

川普当天也针对自己面临的刑事指控做出回应,并表示如果自己被定罪,将对整个国家产生巨大影响。

川普:“2024年11月5日,我们将勇敢地面对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和全球主义者,我们将会获胜。我们将会获胜。我们将会赢得巨大胜利。”

目前川普的民调支持率仍遥遥领先于其他共和党参选人。根据NBC News的一项新的全国民意调查,51%的共和党初选选民支持川普,德桑蒂斯的支持率则为22%。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