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BBC新影像显示中共间谍气球飞越日本台湾;韩航空公司停飞部分中国航班;川普表示被起诉是勇气的勋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请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BBC新影像 显示中共间谍气球飞越日本台湾

周一,英国广播公司BBC揭露,中共间谍气球在亚洲活动的新证据,包括气球飞过日本及台湾上空。

BBC与人工智慧公司合作,筛选卫星捕捉到的大量资料,结果发现多张显示气球飞越东亚地区的图像。

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分析员卡佛(John Culver)指出,中共间谍气球“是专门为这些长途任务而设计”。

两国关系紧张 韩航空公司 停飞部分中国航班

据韩联社援引行业消息人士称,大韩航空(Korean Airline)将于8月1日至10月28日暂停金浦至北京的航线;8月9日起暂停金浦至厦门的航班。

另外,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也将于7月6日起暂停金浦至北京的航班,7月8日起暂停仁川至深圳的航班,目前往返仁川和西安的航班已自6月20日起已经暂停。

韩联社认为,这对中韩关系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川普:被起诉是勇气的勋章

川普在“信仰与自由联盟”(Faith & Freedom Coalition)年度会议上的演讲,引发在场观众热烈响应。

美国前总统川普:“每次激进左派民主党人、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和法西斯主义者起诉我,我都认为这是一枚伟大的勇气勋章。我是为了你们而被起诉。而我相信你们是超过二亿的、热爱我们的国家的人。”

信仰与自由联盟活动是基督教保守派活动人士最大的集会之一,有近3000人参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