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川普南卡舉行競選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7月4日美國獨立日假期前,前總統川普週六(1日)在南卡州舉行大規模競選集會,演講中川普重申其捍衛美國傳統價值的理念。

週六當天,南卡北部城市皮肯斯氣溫攀升至近33度,警方表示,截至上午11點,即川普發表講話前兩個小時,已有約15,000人聚集。

川普在演講中批評了根源於馬克思主義的取消文化。

美國前川普:「我們需要恢復獨立。近兩個半世紀前,勇敢的美國愛國者冒著生命危險,為了偉大的自由事業。他們的名字作為英雄和傳奇載入史冊。他們確實是傳奇。(取消文化者)他們想刪除我們的傳說。我們不會讓他們刪除我們的傳奇。我可以告訴你,我們也不會讓他們刪除皮肯斯將軍。」

川普還談到了美國司法部就他涉嫌對機密文件處理不當提起的訴訟。

《間諜法》被用來追捕叛徒和間諜。這與前總統合法保存文件無關。根據《總統記錄法》,這是民事情況,而不是刑法。我完全有權擁有這些文件、個人物品和盒子。我絕對有權擁有它們。」

皮肯斯地區是共和黨候選人拉票的熱門地區,他們的目標是為南卡羅來納州舉行的總統初選中吸引支持者。

近幾個月來,包括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前副總統邁克.彭斯和生物技術企業家維韋克.拉馬斯瓦米在內的其他候選人都在南卡北部舉行了活動,還有參加競選的兩名南卡羅來納州本地人,即前州長尼基.黑利和參議員蒂姆.斯科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