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号”碎片被打捞上岸 有助分析内爆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9日讯】发生事故的“泰坦号”潜艇的一些主要残骸,周三(6月28日)被打捞上岸,请看详细报导。

周三一早,在纽芬兰圣约翰港,加拿大圣约翰斯的工人们,正在小心翼翼地将“泰坦号”的残骸打捞上岸。

白色防水布包裹着“泰坦号”主要碎片,包括钛制端盖、潜艇舷窗、着陆腿和终端设备舱等,起重机将它们一一吊起来装入卡车。

这些碎片的发现,将有助于了解潜艇灾难性内爆的原因。但目前还不知道这些碎片将被送往哪里。

6月18日,“泰坦号”潜艇搭载5名乘客前往“泰坦尼克号”残骸处进行观光,但在出发1小时45分钟后失联,搜救进行5天后,“泰坦号”的碎片在距“泰坦尼克号”船头 约500米处(约1,600 英尺)的海底被发现,船上所有人,包括英国亿万富翁哈米甚·哈丁、制造“泰坦号”的海洋之门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斯托克顿·拉什,已被证实全部遇难。

遇难者的尸体预计很难被找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