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发现泰坦号残骸 确认艇内5名成员全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美国海岸警卫队6月22日证实,上周日失踪的“泰坦号旅游潜艇的部分残骸已寻获,潜艇遭遇了“灾难性内爆”,船上5人全部遇难

美国海岸警卫队周四(22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了“泰坦号”搜救的重大进展。

美国海岸警卫队海军少将约翰·毛格:“今天早上,来自(加拿大)船只‘北极地平线’上的一个遥控潜水器(ROV)发现了泰坦号的尾锥,距离海底泰坦尼克号船头约1600英尺(约488米)。随后,该遥控潜水器又发现了更多碎片。”

美国海岸警卫队海军少将约翰·毛格表示,海底环境极其恶劣,泰坦号遭受了“灾难性内爆”,所发现的碎片与此相符,而船上5人都已遇难

约翰·毛格当天还表示,现在判断泰坦号出故障是在什么时间,还为时过早。

泰坦号运营商海洋之门探险公司在声明中说:“这些人是真正的探险家,有着独特的冒险精神以及对探索和保护世界海洋的深厚热情。在这个悲惨的时刻,我们的心与这5名逝者以及他们的每位家人同在。”

上周日(18日),5名乘客乘坐6.7米长的泰坦号,潜入海底参观泰坦尼克号残骸,出发不久便失联。随后,来自多国的搜救队一直用飞机和船只在数千平方英里的公海上搜寻这艘潜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