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海底发现泰坦号潜艇残骸 无人生还 拜登会莫迪向中共送出“安静而重大的讯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海底发现泰坦号潜艇残骸 无人生还

周四,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一架无人深海机器人在距离泰坦尼克沉船的船头约488米的地方,发现了泰坦号潜艇残骸,这里距离海面约4公里深。潜艇上五人都没有生还。

乘客包括58岁的英国亿万富翁和探险家哈米什·哈丁(Hamish Harding);48岁的巴基斯坦裔商业巨头沙扎达·达乌德(Shahzada Dawood)和他19岁的儿子苏莱曼(Suleman);77岁的法国海洋学家和泰坦尼克号专家保罗·亨利·纳戈莱(Paul-Henri Nargeolet);以及驾驶该潜水器的“海洋之门探险”创始人和CEO托克顿·拉什(Stockton Rush)。

潜艇在周日上午与支援船只失去了联系,来自多个国家的救援队花了数天时间,搜索了超过10,000平方英里的海洋。

拜登莫迪 向中共送出“安静而重大的讯号”

周四,印度总理莫迪与美国总统拜登的会面,是莫迪这次美国的国事访问的高潮。

美方在会前预告将提供印度先进无人机,共同生产次世代战机引擎,还有在印度设晶片厂,开放印度参与登月计划等。

国家国安顾问沙利文指出,“这次访问并非关于中共,但中共在军事领域、科技领域与经济领域发挥作用的问题将列入议程”。

乌军袭击克里米亚桥梁 切断俄军主要供应线

周四,乌克兰导弹击中了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乌克兰大陆的少数几座桥梁之一,切断了乌克兰南部俄罗斯占领军一条主要供应路线。

乌克兰正在攻击俄罗斯的补给线,以破坏俄军对南部被占领土的防御。

乌克兰军方在最新战情报告中称,在东南部和东部取得“部分成功”。到目前为止,已经夺回八个村庄,但乌军将大部分部队尚未投入战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