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台恐掀三次世界大战 专家预言习近平结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7日讯】中共的野心扩张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专家预测,当局一旦发动对台战争或将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全球自由阵营的联手,将使中共政权最终走向覆灭。

《金融时报》专栏作家吉迪恩・拉赫曼15日撰文警告,中共当局如果对台湾开战,恐怕将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到时,如同现在的俄罗斯一样,中国经济将至少倒退40年。

拉赫曼认为,当局在三个关键层面误判局势,一、误读了美国的意图;二、夸大了美国政策对中国经济构成的威胁;三、低估了和美国对抗的风险。

拉赫曼警告,如果中共不顾劝告,发动对台战争,届时,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盟国的加入,将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对中国和全球造成无法估量的后果。

文章认为,即便做最坏预测,例如台湾快速屈服,或者美国等袖手旁观,中共的侵略行为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谴责,全球形象将被永远改变。此前,仍对中国抱有一丝希望的国家或企业,也将加入严厉对华制裁,全球化经济将四分五裂,各方都将付出沉重代价。

法学家袁红冰也在近日出版新书《2025台海大决战》,在更深层面预言习近平结局,认为习近平一旦发动对台战争,会演变为一场内部的军事政变,并以此为爆发点,引发中国的全民反抗,彻底的摧毁中共暴政。

袁红冰强调,台海命运攸关世界局势,面对中共威胁,台湾人必须展现抗敌意志,再加上美、日、英、澳等国的协助,台海关乎人类,能否彻底摆脱共产极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