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巴厘岛之后 中国商人在泰国被刺20多刀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7日讯】继巴厘岛事件后,泰国又发生中国游客遇害惨案。一名中国商人在泰国酒店开房,被刺20多刀身亡,财物被洗劫一空。

当地时间5月16日,泰国董里府警局接警称,一名中国男子在当地一度假村的房间内遇害,该男子是橡胶加工厂老板,当天与泰国女子驾车到度假村入住。

警方称,这名中国男子死在卫生间,身上有20多处刀伤。致命伤被是心脏部位的刀伤,发现时男子已死亡至少12小时。

房间内有7瓶喝过的啤酒等物品,男子的眼镜、手表、手机等贵重物品都不见了,汽车也被开走了。警方检查发现,房间内只有死者的脚印和一名女子的脚印,估计与其同住的泰国女子是唯一的凶犯。

警方正联系受害者妻子及家属,同时搜捕与男子一同入住的泰国女子。

据警方调查,受害的中国男子,43岁,已婚,妻子也是泰国人。15日中午,他和一名泰国女子开着本田雅阁汽车来到度假村入住。

16日下午1时许,由于他没有按时结账,度假村工作人员打电话给他却无人接听,于是上门查看。结果发现房间门锁未上,门前有血迹。

工作人员走进房间后发现该男子脸朝下,倒在浴室里,身上只有一条毛巾遮盖下体,浴室里到处都是血迹,于是赶紧报警。

继一对中国情侣在印尼巴厘岛五星级酒店遇害后,泰国又发生中国商人遇害事件,引起中国舆论关注。

有大陆网友称:“印尼巴厘岛两名中国人命案还没有破呢,又有中国商人在泰国被20多刀刺死······难道《战狼2》只是艺术作品吗?”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