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山东蓬莱现海市蜃楼 网友惊呼神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5月11日,山东蓬莱惊现海市蜃楼奇观,海面上云雾缭绕,岛屿若隐若现,宛如仙境。网友直呼:好神奇!

周四下午,山东烟台蓬莱惊现“海市蜃楼”奇观。在八仙过海景区的海面上,几座“小岛”在十分钟内若隐若现,不断变换形状。

目击者:“这不是海市蜃楼吗?”

“哇噻!蓬莱又出海市(蜃楼)了!看!蓬莱阁西边儿!”

“对面一层淡黄色的云雾,上面的这些岛屿呢,全部都清晰可见啊。”

“感觉好神奇啊!”

中国大陆地震网测定,5月12日凌晨2点到6点,四川甘孜州泸定县接连发生四次地震,最高震级4.5级,震源深度10公里。

有网友反映,家中震感强烈,家具都在晃动。有当地居民表示,被从梦中惊醒。

当地居民:“害怕是真的,都是被惊醒的。”

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15周年。据知情人透露,直至今日,那场地震的罹难人数仍然成迷,仍有许多罹难学生家长因坚持维权,遭到当局打压。

5月12日上午,广东中山市大涌镇,一名男子开着铲车冲上大街,见人就铲,见车就撞,场面惊悚。视频显示,现场有多人倒地,一动不动,生死不明。也有很多车辆被铲车撞坏。

有当地居民表示,这名男子是恶意伤人,报复社会,实际原因不明。

美国日前通过法案,终止中国的“发展中国家”地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周五回应:“这顶帽子,中国戴不了。”

他还坚称中国永远是发展中国家,引发大陆网络评论区翻车。

有网友说:“坐高铁没有靠背,天空昏暗,雾霾严重,外国记者不安装滤镜都要枪毙,这种国家怎么可能是发达国家呢?”

也有网友说:“自从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真的以为生活在发达国家了,但又说6亿人月入不到一千,我就沉默了。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