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山東蓬萊現海市蜃樓 網友驚呼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山東蓬萊驚現海市蜃樓奇觀,海面上雲霧繚繞,島嶼若隱若現,宛如仙境。網友直呼:好神奇!

週四下午,山東煙台蓬萊驚現「海市蜃樓」奇觀。在八仙過海景區的海面上,幾座「小島」在十分鐘內若隱若現,不斷變換形狀。

目擊者:「這不是海市蜃樓嗎?」

「哇噻!蓬萊又出海市(蜃樓)了!看!蓬萊閣西邊兒!」

「對面一層淡黃色的雲霧,上面的這些島嶼呢,全部都清晰可見啊。」

「感覺好神奇啊!」

中國大陸地震網測定,5月12日凌晨2點到6點,四川甘孜州瀘定縣接連發生四次地震,最高震級4.5級,震源深度10公里。

有網友反映,家中震感強烈,家具都在晃動。有當地居民表示,被從夢中驚醒。

當地居民:「害怕是真的,都是被驚醒的。」

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15周年。據知情人透露,直至今日,那場地震的罹難人數仍然成迷,仍有許多罹難學生家長因堅持維權,遭到當局打壓。

5月12日上午,廣東中山市大涌鎮,一名男子開著鏟車衝上大街,見人就鏟,見車就撞,場面驚悚。視頻顯示,現場有多人倒地,一動不動,生死不明。也有很多車輛被鏟車撞壞。

有當地居民表示,這名男子是惡意傷人,報復社會,實際原因不明。

美國日前通過法案,終止中國的「發展中國家」地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週五回應:「這頂帽子,中國戴不了。」

他還堅稱中國永遠是發展中國家,引發大陸網絡評論區翻車。

有網友說:「坐高鐵沒有靠背,天空昏暗,霧霾嚴重,外國記者不安裝濾鏡都要槍斃,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是發達國家呢?」

也有網友說:「自從看了《厲害了我的國》,真的以為生活在發達國家了,但又說6億人月入不到一千,我就沉默了。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