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哈尔滨夜空惊现成串发光不明飞行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日本媒体今天披露,北约组织预计在日本东京开设办事处,这将是北约第一个在亚太地区开设的办事处。报导指,中共成为新的挑战,同时,这个办事处能让北约军事联盟跟区域重要伙伴定期磋商。围共意味浓厚。 再来看到,5月2日深夜,黑龙江哈尔滨的民众拍摄到一串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夜空。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哈尔滨夜空惊现成串发光不明飞行物

5月2日夜里11点多钟,黑龙江哈尔滨网友拍摄到成串的不明飞行物划过夜空。5月3日,消息登上大陆热搜榜。

视频显示,一排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夜空中,闪着蓝色的光芒,后面还拖着光焰,整齐地向前方飞行,在持续12秒的视频中,这些发光物体一直在移动。

目击者:“这是啥呀?流星吗?”

有网友猜测,发光物体可能是流星,但也有目击者称,发光物体移动很快,不像流星。它们之间的距离很近,而且整体状态、排行也不像是飞机,倒很像科幻电影里的星际战舰

西安一景区直升飞机坠落 三人遇难

中国长假期间,灾难事故频发。5月2日下午两点左右,陕西西安白鹿仓风景区一架直升机坠落,3人不幸遇难。

目击者:“白鹿仓直升飞机掉下来了!”

知情人透露,失事的飞机上共有4人,包括3名游客,他们是一家三口。坠机原因不明。

两女士插队被制止后发飙 网络梗图涌现

5月1日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大陆某个景点,游客正在排起长龙。疑似一对母女没有按顺序排队,被现场一个小伙子制止。母女两人竟然当众发飙。

年轻女子:“你凭什么拉我?凭什么拉我?”

年长女子:“我跟你说我们也不是好惹的人!”

年轻男子:“你现在不是插队了吗?”

年轻女子:“我们插队怎么了?我们是从这里过来的!我们移了一下。”

年轻女子:“你今天惹错人了,我告诉你!我就插队!我不是那种好惹的人!”

视频在网上发酵,涌现这对母女的梗图。

不过,这位女士疑似回应,两人不是母女,而是婆孙关系。她称自己排错队了,平移不是插队。实际情况不明。

中共炒作淄博烧烤 八大局市场成洗脑窗口

在中共官方炒作下,“淄博烧烤”近期在网上爆红,话题一度登上热搜榜。在中国长假期间,淄博八大局市场涌入人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八大局市场,粉红手举红旗,齐唱中共歌曲,还有中共喉舌新华社组团现场直播。

有网友评论:吃个烧烤竟吃出政治味道!中共连“烧烤”也能利用,成洗脑教育窗口!

淄博八大局排长队 四岁女孩误以为做核酸

5月1日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四岁的小女孩跟妈妈一起路过淄博八大局市场,那里因为烧烤生意火爆,正在大排长龙。小女孩误以为人们又在排队做核酸。

四岁女孩:“妈妈我要看看,这是在做核酸吗?”

中国经济萧条 街头惊现“地摊女友

中国经济大萧条,失业率飙升,很多年轻人难以找到工作。近日,在深圳街头出现一些摆摊女子,但她们不是贩卖商品,而是推销自己的服务,充当“地摊女友”,并且明码标价。服务内容还包括拥抱、亲吻、聊天、散步、牵手、逛街等。这个新行业被网友称为“新型乞讨”。

有网友感叹:“如果不是生存艰难,谁会愿意出卖自己的尊严来谋生?更何况是年轻的女孩子!”

习讲话提“储君” 被指泄胡春华失势秘密

今年4月,中共下令全国学习“习选”,并要求各高校作为教材。在第二卷中,习近平提到敏感的接班人话题。这部分内容首次向外界公开。

根据中共出版的《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曾在一次讲话中提到,官员不能像“储君”一样供在那里,坐等提拔。有分析认为,这或许是被外界称为“储君”的胡春华、孙政才、陈敏尔等人仕途遭遇的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