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狂风暴雨袭东莞 树木被连根拔起 汽车被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广东东莞遭遇狂风暴雨袭击,许多大树被连根拔起,车辆被砸坏。网友直呼恐怖。首先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狂风暴雨袭东莞 树木被连根拔起 汽车被砸

广东东莞5月7日遭到狂风暴雨袭击,多地刮起了10级大风,许多树木被拦腰折断或连根拔起,很多车辆被砸坏。

目击者:“天呐,好恐怖喔,这是下雨还是下雾啊,太恐怖了吧?”

目击者:“东莞东城(街道)跟寮步(镇)这里交界这里,汽车城这里,刮龙卷风,你看这个树,连根拔起。”

目击者:“哇,这个车,遭殃了!”

西安外事学院校内突禁飞无人机 引猜测

据网友爆料,西安外事学院近日发布通知,5月7日至21日,校内禁飞所有“低慢小”航空器,对学生持有的无人机进行集体封存。有网友猜测,这可能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下周到访有关。

中共外交部5月8日表示,中国-中亚峰会5月18日和19日在西安举行,届时习近平将前往西安,与中亚五国的领导人举行会晤。

李亚鹏自家院里种菜被警告 发视频道歉

淡出演艺圈的大陆明星李亚鹏,因欠巨债被限制高消费,无法搭飞机。5月6日“立夏”这天,他刚乘火车返回北京,又被物业管理方警告。

他在视频中表示,接到了管理方的通知,在小院里种蔬菜是不允许的。他表示不会再种了,已种下的小菜苗,也会铲除,并向管理方道歉。

事件发酵,引发网友热议。有民众评论: “别说在院里种菜自己说了不算,就连自己的自由都不一定能作主。”

北京顶级豪宅项目爆雷 75套豪宅被抵押

北京“顶级”豪宅项目“万柳书院”的75套豪宅陷入了抵押风波。

5月7日,京东拍卖网站挂出了一则推介信息,中国信达北京分公司对47亿不良债权进行转让,对应的抵押物中就包括万柳书院75套住宅。

万柳书院项目从拿地到问世,充满看点。坊间有个说法: “北京豪宅的尽头是万柳书院”。该项目一套豪宅的房价就超过1亿元人民币。

广东升级言论管控 公务员微信群禁“负面”言论

近期,广东等地升级对微信用户的言论审查,要求中共官员报告个人微信群里的活动情况,包括发布的图文和视频内容等。

在网上曝光的一份“备案报告表”所附的自查表上,罗列了七项冲击中共意识形态的言论,CG 图卡包括宪政、民主等,这些内容都被列入负面言论,被禁止谈论,必须及时汇报。

昔日销量冠军 新能源车企雷丁汽车申请破产

新能源车企雷丁汽车近日申请破产。雷丁汽车曾经是“老头乐”行业的龙头企业,2016年至2018年,曾连续三年蝉联国内低速电动车销量冠军。雷丁汽车2018年转型生产汽车。

2021年开始被经销商联名举报诈骗。今年以来,陷入大约百起民事案件,被判败诉,多次裁定冻结资金。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1月,雷丁汽车创始人李国欣,实名举报潍坊市昌乐县县委书记王骁。他说,王骁为了地方政绩,逼迫雷丁汽车虚报工业产值及销售产值高达数百亿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