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江苏泰州三辆货车相撞爆炸起火 现场惨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6日讯】5月4日,江苏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三辆大货车相撞后,爆炸起火,现场传出巨响。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江苏泰州三辆货车相撞爆炸起火 现场惨烈

5月4日,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三辆货车相撞,瞬间爆炸起火,火光冲天,场面惨烈。

视频显示,在一个十字路口,有三辆大货车相撞,现场燃起大火,火势凶猛,冒出滚滚黑烟。据附近居民反映,事发时,听到巨大爆炸声。现场有人员遇难,但人数不详。事故原因不明。

山西村民传遭村长陷害 手刃村长一家三口

山西官方通报称,5月1日下午三点左右,定襄县宏道镇西社村发生重大刑事案件。据知情人透露,村民续国强因为受到该村村长陷害,于是将村长一家三口杀害。也有民众猜测,是否跟最近的农管进村造成的矛盾有关,实际情况不明。

五一长假 家长趁人流高峰寻找失踪骨肉

五一长假期间,在中国大陆某地,一群家长把孩子的照片和信息做成牌子,挂在身上展示,希望借助假期人流高峰,找到失踪的骨肉。家长们的无助与绝望,让不少网友感到揪心。

有网友评论:“中国摄像头遍地都是,网上发个帖子可以跨省追捕,为什么这么多孩子都找不到?!”

大陆儿歌“挖呀挖”走红 网民改歌词诉心酸

近日,武汉幼儿园黄老师唱儿歌《挖呀挖呀挖》在网上爆红,播放量破亿。

幼儿园老师:“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

中国网民纷纷跟贴留言,改编歌词倾诉心酸。

有小摊贩调侃说:“在小小的城市里被抓呀抓呀抓,摆小小的摊子养小小的家。”

也有网民嘲讽中共权贵说:“中共高官挖呀挖呀挖,把中国人民的财富全都挖走啦!”

挑战中南海?浙江商场办“躺平”大赛

5月1日,浙江台州一家商场举办“躺平”大赛,报名人数超过160人,第一名可获奖金人民币5000元。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家商场的大厅里,躺满了参赛的民众,场面壮观。最终,一位市民躺了约6小时,获得一等奖。

有民众担忧,“躺平”一词在中国大陆是敏感词,当局曾发文批年轻人“躺平可耻”,还要严惩“躺平式干部”,公开举办“躺平”大赛,恐怕要惹恼中南海当局。

格力董明珠千万股遭冻结?财报闹乌龙

4月28日晚,格力电器披露2023年一季度报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同时还是公司第8大股东的董明珠,部分持股状态被标注为“冻结”,数量为1150万股,引发强烈关注。5月5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更正公告说,信息录入的时候出错,误将董明珠的股份状态填写为“冻结”,现在已改正为“质押”。真实情况不明。

网传徐峥陶虹夫妇8.2亿被银行冻结

网传中国知名演员徐峥与陶虹夫妇,转往美国的8.2亿元人民币,已被银行冻结。据传,四月份,两人就已办理好离境手续,夫妻两人多年积累的8.2亿巨款,目前虽已转移,但是被美国银行单方面冻结。实际情况尚待核实。

中超河南队主场对阵北京队 北京球迷闹场

5月5日晚,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五轮,河南队主场对阵北京队。主队球员谢场经过客队球迷区时,遭到北京国安球迷闹场。北京球迷大声辱骂河南队员,并投掷杂物进行人身攻击,场面混乱。

长假后第一天 十名中共高官落马

长假后上班第一天,10名中共部级、厅级官员或被审查调查,或被开除党籍、公职。包括:浙江省政协党组副主席,原浙江副省长朱从玖;辽宁大连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刘岩;辽宁本溪市委副书记杜秉海等。

同一天,另有多名中共高官被起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