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河南三门峡一煤矿发生火灾 5人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近日,河南三门峡一座煤矿突发火灾,导致5人失联,大火仍未扑灭。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河南三门峡一煤矿发生火灾 至少5人失联

5月9日,河南大有能源公司所属耿村煤矿13采区,出现高温火点。10日,火情迅速扩大,导致至少5人失联。截至11日下午5点,大火仍未扑灭。事故原因和真实伤亡情况不明。

广东一小车坠河 一家五口遇难 含两幼童

上周五晚上,广东中山市港口镇星辰桥发生惨烈车祸。一辆小车冲入河中,车内一家五口不幸遇难,包括两名幼童。

知情人披露,惨祸发生后,因未被及时发现,延误了救援时机,导致一家五口全部遇难。两个孩子被河水从破损的车窗冲走,后遗体被找到。不幸遇难的两个孩子中,大的正在上幼儿园,小的才一岁多。

有知情人说,事发当晚,因为孩子的父母喝酒,由多年未驾驶车辆的奶奶开车,导致惨祸。实际原因不明。

重庆姐弟被扔下楼去世 生父与情妇二审极刑

5月11日上午,倍受关注的重庆姐弟遭生父扔下楼去世,二审宣判,姊弟俩的亲生父亲张波和其女友叶诚尘被驳回上诉,维持极刑原判。

2020年11月2日,在与女友叶诚尘谋划后,张波亲手将他与前妻陈美霖所生的一对儿女,从15楼扔下,导致二人不幸遇难,引发舆论极大关注。

四川达州又一栋10层高楼开裂 居民紧急疏散

5月8日晚上,在四川达州宣汉县城,一栋10层楼房因墙体开裂,楼内居民连夜紧急撤离,楼下还拉起了警戒线。有住户表示,5月8日,居民发现这栋楼房有不止一处裂缝,情况相当危险。

这是达州近来再次出现危楼事件。就在一个月前,达州宣汉县一栋约10层高的楼房突然垮塌。

吴亦凡一审判刑13年 传《青簪行》换角补拍

去年11月,加拿大华裔男星吴亦凡被指控“强奸罪”和“聚众淫乱罪”,一审被判13年徒刑,罚款6亿人民币,附加驱逐出境。由他主演并已杀青的古装剧《青簪行》因此一直无法播出。

近日,有传闻指,该剧制作组将另找男演员,用AI技术换脸取代吴亦凡,女主角杨紫也将配合。

早前传出剧组低调重拍,并找来男星林更新取代。不过,该剧未来能否重新通过重重审查,仍是个未知数。

再提“肃清流毒” 中共政法系统释危机信号

上周,中共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研讨班上表示,政法系统的所谓“治党”要向纵深发展,彻底肃清周永康、孙力军等政治团伙的“流毒”,所谓坚决查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行为。并声称,这是强化政法系统“刀把子”政治属性的迫切需要。

CG 图卡哲学博士李勉眏早前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内斗永远不会停止,直到中共垮台,当局需要内斗来维系自己的权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