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马院院长在工作群发不雅照 引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4月24日,南京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在工作群发出不雅照片,引发舆论热议。当天学校宣布情况属实,免去其院长职务。

网传聊天截图显示,在一个名为高校马院院长工作群的微信群里,成员有332人。一个群昵称为“袁久红”的人发布了一张“不雅照片”。

(微博图片)

之后,有显示昵称为“某某大学马院王某院长”的群组成员拍了拍“袁久红”,另外一人则发送了显示尴尬的表情包。

这张截图在网络曝光,引发热议。有知情网友指出,袁久红是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还有网友贴出袁久红的简介及照片。

(微博截图)

网友嘲讽:“院长表示我的号被盗了,不是本人。”“衣冠楚楚的禽兽。”“可以往后扒一扒,把这个图发给了谁。”

记者查询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发现,2023年3月30日登载了一篇文章,作者是袁久红,标注职务为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4月24日,东南大学纪委工作人员回应称,已经关注到这个事件,工作组正在调查,结果会公布。该工作人员还称,现在袁久红已不担任该校党委宣传部长一职。

中国高校群出现色情信息事件层出不穷。2022年5月19日晚,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群内发出一条露骨简讯,随即声称微信号被盗,引发热议。

(微博截图)

这起事件曝光后,该学校宣布谭某某被停职调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