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货车加速冲进公安局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日前,四川泸州市叙永县货车司机当街乱撞,并猛踩油门,直接冲进当地公安局的警务室,原因不明。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网传的视频显示,一辆货车在一条街道多次倒车前进,并调转方向,周围有多人拿着东西敲打车头,大声喊司机让他停车。但司机似乎没有要停下来,而是猛踩油门往前冲,直接冲进对面派出所,警务室的玻璃门碎了一地。

此事发生在四川泸州市叙永县草市街附近,时间大约在23日深夜至24日凌晨。据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报导,在四川泸州市叙永县,一辆货车当街乱撞并冲进了警务室。事发后,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对此,叙永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此事发生在深夜,货车不仅冲进了警务室,还将旁边店铺大门口的灯带撞损,把店员吓到了。

另一名商户表示,货车乱撞时,停放在店门口的车子也受到波及。当时店铺已经打烊休息。

叙永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称,此事已接到报警,正在调查中。

不过,报导没有提及这名货车司机肇事的原因。

大陆网民表示,“看事情经过不是油门当刹车。”“写了几百字,没有说出具体情况,小货车司机为什么躲避这些人的围堵拦截?”“为什么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是不是司机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生活艰辛。”“可能有巨大委屈。”“事出必有因。”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