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锂等电池用金属降价,未来电动车可能更便宜。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锂等电池用金属降价 未来电动车或更便宜

未来打算买电动车的朋友迎来好消息了。由于对电动车的需求放缓,电池关键原材料锂的价格也在下降,今年已经下跌了30%以上,结束了长达两年的增长势头。而其它电池用金属,如钴和镍等,价格也在下降。这意味着今后电池和电动车可能变得比较便宜。

第一季美公寓楼销售暴跌74% 14年来最大跌幅

由于利率上升和银行业动荡损害了投资需求,美国公寓的销售急遽下滑。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公寓楼销售额仅为140亿美元,是自2012年以来最低的季度水平,同比暴跌了74%,创下自2009年次贷危机以来最大的年度跌幅。不过对于租客的好消息是,目前公寓大楼的房租呈下降趋势。

前景黯淡 沃尔玛在美裁减2000多仓库工人

面对黯淡的经济前景,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正在德州、宾州、佛州和新泽西州裁减2000多名仓库工人。该公司预计未来一年销售和利润增长都将放缓,因为其核心消费群体——低收入者继续受到通胀的冲击。此外,该公司还将其平均最低工资从每小时12美元提高到14美元,也将抵销部分利润率。

西南航空推出优惠服务 让好友免费陪你旅行

打算夏季带好友去旅行吗?美国西南航空正推出“同伴通行证”促销活动,让您可以指定一位好友免费陪同旅行。不过,您需要注册成为西南航空“常旅客计划”的成员。然后,还必须在4月5日晚之前购买一张5月24日前飞行的机票。到8月15日,您就会收到一张同伴通行证。然后从8月15日至9月30日,您的好友就可以拿着它,无限次地陪您飞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