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美国国税局今年平均每人退税约$2900,比去年减少11%。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国税局平均退税约$2900 同比减少11%

美国的朋友如果今年获得的退税较少,也不要感到惊讶。因为国税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平均退税约2900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约11%。原因之一是大流行时期的福利政策,如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已经过期。不过,今年收到退税的总人数比去年上升了约3%。

快餐店竞相追逐 小型鸡供不应求致快餐涨价

随着脆皮鸡肉三明治日益受到青睐,肯德基等各快餐店正在竞相追逐一种比较罕见的禽类——小型鸡。这种鸡重约4磅,据称比体型较大的鸡更鲜嫩可口。由于需求增加,小型鸡供不应求,快餐店运营成本也开始上涨。这意味着,你下次订快餐,可能会比以往花得更多。

房贷利率下降点燃需求 美2月房价意外上涨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下降重新点燃了买家的需求,美国2月房价意外上涨。抵押贷款分析公司Black Knight的数据显示,2月房价中位数较1月攀升了0.16%,是7个月来首次上涨,也创下去年5月以来最强劲的单月涨幅。这是房地产市场复苏的最新迹象。

刚订完 机票就降价?新服务让你拿回差价

订机票时,你是否担心刚订完,机票就降价了?谷歌正在测试一项计划,让你碰到这种情况也不至于后悔。其工作原理是,进入Google Flights,输入你的旅行目的地和时间,并预订你中意的航班。然后谷歌每天监测价格,直到你出发。如果票价下降,你可以通过谷歌支付拿回差价。不过,该试点计划只适用于从美国境内出发的行程,且必须在谷歌上订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