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念真言得奇效 大陆百姓感恩李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

疫情中念真言得奇效 政府官员感谢李大师救度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是一名政府官员,终于明白了真相,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

我是中国大陆体制内的一名官员,我的一位朋友是法轮大法弟子,她多次和我讲过法轮功真相,我受共产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和谎言的迷惑,听不进大法弟子和我讲的真相。本着朋友关系,也许和她有着特殊的缘分吧,她一有机会就和我讲,一心想让我明白,有时我半信半疑,有时直接反对,有时态度还很激烈。无论我怎样的表现,可是大法弟子始终善意的微笑着等待我的觉醒。

十二月份,大陆疫情四起,周围很多人都“阳”了。十二月二十二日,我也未能幸免,也中招了,太可怕了,没办法。晚上只睡了两个小时的觉,再也睡不着了,心烦意乱的……难受!我就想起了大法弟子朋友给我讲的那些真相。就不停的念她告诉我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情就慢慢平静下来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睡到早上七点多钟自然醒来,中招后的难受一扫而光,感觉非常舒服。我心情很激动,就赶紧给她打电话说:叫她给大法师父说,我相信大法师父,请大法师父保护我。

在这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了却我作为一名明白真相的并得到李洪志大师救度和保护的世人的心愿:感谢李大师的救度,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躲过劫难 四川巴中市明真相的警察恭贺慈悲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巴中市已经明白真相的警察给慈悲的李洪志大师拜年!李大师新年好!您为了众生能得救,给世人以希望,操碎了心,耗尽了所有,您辛苦了!

我们过去在中共恶党的谎言蒙蔽下做过对不起您的事情,感谢您对我们过错的宽恕谅解,让我们的同事在明白真相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躲过了致命劫难。

值此新年之际,我们明白真相的巴中市警察给您拜年!

安徽省临泉县明真相的公检法司人员及亲属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三退”的公务员恭贺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是明白真相、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的公务员,我们过去在中共邪党的谎言蒙蔽下做过一些对不起法轮功的事,感谢大法弟子不顾自身安危给我们讲清了真相,让我们阅读到了《九评共产党》等真相书籍,认识到了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的终极目地,听到了大法的福音,明白了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和您所遭受的不白之冤。我们都做了“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佛法真言。

值此癸卯新年之际,我们明白真相的巴中市公务员给你拜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湖南邵阳市一家四口得大法保护 敬祝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敬祝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感谢您对我们老百姓的保护,我们一家三个大人都“阳”了,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很快就好了,我们知道是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力保护了我们,才轻轻松松就闯过难关,谢谢您!

湖南省邵阳市明白真相的一家四口民众敬祝

每天念2000遍“法轮大法好” 唐山学生一天痊愈

我在北京实习期间被传染上了新冠病毒,那晚上夜班,刚开始工作几小时没什么事,晚上吃完饭回来就脑袋有点晕,浑身没劲,整个人都没精神,这一天是我实习期间最煎熬的一晚。

感谢大法保护才让我只难受了一天,没吃药就好了。我们宿舍的有几个同学也感染新冠病毒,发高烧感冒,天天吃药都不好。因为我每天都念2000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感谢李师父的慈悲保护让我这么快就好了,谢谢师父!

恭祝师父元旦快乐!希望早日恭迎李大师回国。

唐山一明真相学生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疫情中念真言得奇效 大陆百姓感恩李大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