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疫情延烧 大批中共各界红人密集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新一波疫情在中国大陆肆虐,大批中共专家学者和亲共红人密集染疫、去世。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 展馆突发大火

12月29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展馆现场突然起火。

拍摄者:“哇,这个火光!”

网传视频显示,展台上火势凶猛,一辆车被烧毁,场馆内浓烟弥漫。大火已被扑灭。伤亡情况不明。

火葬场瘫痪 辽宁本溪食品冷冻库存放遗体

中国大陆疫情肆虐,死亡人数激增,火葬场不堪重负。在辽宁省本溪市,大量死者遗体被存放在食品冷冻库。

当地居民:“你看看现在这人死的,”

“这疫情啊,死这么些人哪!”

艺术界红人张曼玲等接连去世

中国大陆,近日又有大批专家学者和艺术界名人密集去世。他们中绝大部分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红人。

12月27日,中共党员、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曼玲去世。她曾演唱《红色娘子军》等红色曲目。

同一天,中共党员、著名剧作家、国家京剧院前院长、党委书记吕瑞明病亡。

28日,著名声乐家潘乃宪在上海病故。

29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赵鸣华病故。她曾两次为中共领导人演出,并参与排演了红色京剧《革命自有后来人》。

同一天,中共四川省文联常务副主席、四川省政协书画院院长钱来忠病故。

中共央视知名导演张纪中染疫 病情严重

近期,中国疫情迅速延烧,娱乐圈也没幸免。中共喉舌央视的知名导演张纪中透露,自己感染了中共病毒。近日曝光的视频显示,张纪中显得很虚弱,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

中国主持人涂磊 自曝染疫

27日,中国大陆电视主持人涂磊自曝染疫。

主持人涂磊:“已经反复高烧好多天了,一直找不到原因。”

“温度降到37度多的时候,就开始洗澡,结果就现在这副德行,

“最好不要洗。”

中共党员 中国名中医危北海在京病亡

12月26日,中共党员、中国名中医、北京国医名师、北京中医医院前副院长危北海在北京病故。

近期,有数名中共医学界名人密集病故,包括国际知名康复医学教育家南登崑、全国著名妇科及产科专家曹来英和北京协和医院医师蒋明等。

中共党员 航天顶尖制导专家疑染疫去世

中国疫情大爆发,已攻入中共顶尖科研机构。中共航天二院二部科技委副主任李君龙,被爆近日染疫去世,不到60岁。

李君龙是中共党员,也是航天二院二部某型号总技术负责人。消息震惊科技界,报导在中国大陆被封锁。

中山大学年轻教师接连去世 多为中共党员

近日,位于广东省的中山大学连发讣告,该校本月多名教师去世,包括多名年轻教师。

26日,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何梓焜在广州病亡。何梓焜是中共党员,长期研究马克思主义,并出版了一系列相关书籍。

19日,该校年仅43岁的教师欧阳丽斯病逝。本月病逝的还有该校年仅40岁的中共党员、副教授江志强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