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最后任务搞垮中共/导演谢晋儿子染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2.23】大批中共官员和专家病死 北京殡仪馆不接收尸体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瘟疫淘汰邪党份子
中共疫情在中国大面积爆发,不少中共党员、知名人士逝世,人心惶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此前在文章中警示,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并告诫世人远离中共,趋吉避凶。

中国导演谢晋的儿子谢佳庆染疫死亡
12月23日,中国著名导演谢晋的儿子谢佳庆感染新冠(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

上海医生:病人成倍增加 有科室医护“全军覆没”继北京之后,上海疫情也出现爆炸式增长。多名上海一线的医生透露,发热门诊病人正成倍增加,医护大量染疫,有的科室甚至“全军覆没”。

河南省政法虎甘荣坤当庭认罪 亿元贪官已达90人
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22日被控受贿1.66亿元人民币,甘荣坤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据了解,中共十八大后,公布的亿元贪官已有90人。

中国演员高梓淇暗示:母亲染疫身亡
12月22日晚,中国男演员高梓淇在微博间接透露,母亲感染新冠(中共病毒,COVID-19)身亡。高梓淇在评论区提醒大家:疫情无情,家里老人一定要注意防护。

北京死者现白肺症状 中国130多变异株引多国警觉
北京等地疫情出现大量死亡病例,有不少染疫者出现严重的白肺症状。同时,中共官员自爆中国境内有130多个变异毒株。外界担心武汉悲剧重演。对于中国疫情失控,世卫组织、美国白宫等进行密切关注。

河北疾控人员:中国Omicron和Delta正交叉感染
中国疫情造成大量重症和死亡,舆论质疑并非已知的Omicron毒株。河北省疾控中心人员披露,河北、北京夹杂着Delta毒株,大规模交叉感染还造成了更多变种。

普京命“世上最强”撒旦II核导弹就位
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俄军准备好俄罗斯自称“世界上最强大”的核洲际导弹“撒旦2号”(Satan II),以随时执行攻击乌克兰的任务。

病毒找党员 中南海设火化专线 白肺卷土重来
中国疫情大爆发,在民间,殡仪馆、火葬场变得“一位难求”,但中共高层却设立了中南海遗体火化专线。

《大红灯笼高高挂》编剧倪震去世 文艺界名人扎堆死亡
中共放开防疫管控后,近日文艺界名人扎堆死亡。12月22日,中国知名编剧、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倪震去世,终年84岁,《大红灯笼高高挂》是其代表作之一。同一天,京剧表演艺术家于玉蘅也在北京医院离世,终年98岁。

中共内部文件:2.5亿人染疫 死者多共产党员
网传中共卫健委21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全国20天近2.5亿人染疫。另外中共高官和退休干部,也在近日密集死亡,但喉舌媒体都尽量回避,不提及感染病毒,只说“医治无效”。

北京惨况:居民私家车运尸去火化 拿不到骨灰
北京市医疗系统崩溃,人命几如草芥,遗体更得不到尊重。一些家属只能将尸体放在私家车后座运往殡仪馆,匆匆插入超负荷的火化队列,还不能奢望能拿到骨灰。

英国最新报告:中国现染疫潮 每日或多达五千死
大陆疫情持续发烧,各地染疫和死亡人数飙升,但中共官方仅报告个位数的新冠死亡(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舆论质疑。英国一项最新分析报告(链接)指,中国恐将迎来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染疫潮,每天或有100万例感染和5,000例死亡。

上海医院发临战动员:准备迎接“惨烈的战斗”
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近期在中国大陆全面爆发,多个疫情严重的省市已陷入医疗系统严重挤兑的混乱之中。目前,上海市的疫情正冲向高峰,有医院日前发出一份“临战动员”,直言要准备迎接“惨烈的战斗”。

中南海高官染疫?北京301医院4面道路封控
北京疫情海啸来袭,近日不断有名人高官死亡的消息传出。日前,中共高层领导专用的“301 医院”4周突然被交通管制,引发外界猜疑。

在中国看不到希望 他们冒险从厄瓜多尔偷渡美国
近年来,“润学”(指移居异国)在中国大陆成了一个热门话题。政治上的折腾、经济上的衰退与疫情封控的困扰,让不少无法通过合法渠道移民他国的中国人,冒险走上了偷渡之路,而穿越厄瓜多尔达里恩峡谷的热带雨林是偷渡美国的路径之一。

王友群:北京疫情大爆发 大量中共高官死亡?
周晓辉:北京书记尹力防疫仓促变脸说明两件事

【禁闻】美情报机构将搜集中共高官财富和贪腐证据
【希望的路】第六集 真相解迷思 科长退党了
【新唐人大视野】习近平最大烂尾工程 遭20万人连署抗议
【有冇搞错】习最后的“烂尾”任务 搞垮中共
【秦鹏观察】中国经济向何方?马云们成风向标
【十字路口】抖音入侵台湾 进攻2024总统大选
【新闻看点】中共高官出事?301医院诡异封锁
【江峰漫谈】中共大批高干染疫 301医院爆棚
【菁英论坛】中国人免疫力下降 增大病毒变异几率
【禁闻】12月22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2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2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22日完整版(1)
【健康1+1】疫情再爆发 老人发烧、重症救治法

【神韵早期节目】台湾阿美族舞(2012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