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文件:2.5亿人染疫 死者多共产党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网传中共卫健委21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全国20天近2.5亿人染疫。另外中共高官和退休干部,也在近日密集死亡,但喉舌媒体都尽量回避,不提及感染病毒,只说“医治无效”。

据中央社报导,一份网传中国(共)卫健委21日的会议纪要称,估计中国20日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近3700万人,每天不断增加;12月1日到20日,累计感染人数已达2.48亿人,占总人口的17.56%。

中共央视22日报导,北京朝阳医院急诊抢救室,病床从16张加到70张,发热门诊从94家增加到1623家。由于中共一向隐瞒疫情,实际数字还不清楚。

中共卫健委过去15天以来,仅通报七例染疫死亡,但各地殡仪馆却出现爆满。

有网友表示,这几天的讣告,是他有生以来看过最密集的。

北京政法系统人士:“就包括在医院里被耽误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级别都是很高的。厅级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就有六个。”

大陆媒体发布的讣告,很多是中共高官或退休干部,包括前中共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北京知名经济学家曹凤岐、中国青年报原副社长周志春等,他们都是中共党员。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19日发表的《理性》一文中明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张芮甄、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