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瘟疫淘汰邪党份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中共疫情在中国大面积爆发,不少中共党员、知名人士逝世,人心惶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此前在文章中警示,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并告诫世人远离中共,趋吉避凶。

近期中国大量的中共党员、知名人物、专家过世,其中不乏年轻者。

12月10日,年仅40岁的中共党员、中山大学医学院副教授江志强在深圳离世。
12日,37岁的前中超足球运动员王若吉染疫后病亡;
18日凌晨,39岁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储兰兰逝世。同日,51岁的四川作家骆驼(本名:罗斌)离世。
19日,51岁的中共党员、兰州大学药学院教授董钰明逝世。
20日,中共党员、59岁的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老师周涛,在北京染疫去世。21日,54岁的导演王景光、60岁的剧作家杨林逝世。

中共内部会议纪要显示,中国单日新增感染人数直逼3,700万人,12月至今累计感染达2.48亿人。此外,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有42名中共院士因病死亡,他们多数是中共党员。

中国上下一片混乱,不少民众急于寻求自救之道。

在疫情爆发初期的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先生直言“远离中共邪党”,是大难中趋吉避凶的良方。

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中共是外来的一个邪教,祸害中华民族了百余年了。很多中共的高官、院士、科技界人士都相继去世,就是因为他们不放弃中共,或不知道信奉中共会给他们带来危害。”

1848年出版的《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正在欧洲上空盘旋。”

李洪志先生指出,中共“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李元华:“所以呢,在大瘟疫面前,在大灾难面前,大家一直说的退党保平安,就是这意思。”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不管是(年龄)多大多小啊,他是已经退了休啊或者怎么样的,只要你举着拳头发过誓说,要为这个中共奋斗终身,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的话,那这就是发了毒誓。那这个毒誓一定要通过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才可以废除毒誓。”

12月起,许多大陆民众纷纷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截至2022年12月22日,共有4亿多人声明三退

易蓉说,由于大陆朋友情况特殊,也可以把退党声明写下来,贴到公共场所,也具备同样效果,因为神佛看的,是人心。

易蓉:“你心理上唾弃共产党,这个都是有效的。还有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可以保平安的,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广传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