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永不录用大白”获火爆点赞 /蒋介石身边藏“最大共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及淘汰赛赛果
【大陆疫情更新12.10】新十条引发退烧药价格暴涨

国际人权日 美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国际人权日前夕,5名中共官员遭到美国制裁。其中前重庆区监狱副局长唐勇因任意拘捕法轮功学员、严重违反宗教自由被列入制裁名单。

中国一公司称永不录用大白 引发火爆议论
中共当局的防疫清零措施,令中国民众忍受长期的“核酸”与“封城”之苦,一些“大白”的暴力做法引发民愤。近日,中国一家公司称永不录用大白,引发网友火爆点赞,但不少评论遭到中共封杀。

李克强即将走人 国务院“我向总理说句话”惹疑
近日,中共官方重启“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将持续至明年全国两会期间。不过,现任总理李克强即将走人,而新总理尚未到位,令这次的建言活动引发质疑。

中共新十条引发新恐慌 民众买不到药疯抢黄桃罐头
中共发布防疫新十条放宽管控后,感染人数激增,发热门诊爆满。民众恐慌之下疯狂囤积退烧药、感冒药等,许多药店卖断货。近日,黄桃罐头也成为被疯抢对象,民众期望黄桃罐头谐音破灾,“桃过疫情”。

中国人谈“白纸革命”:只是觉醒的开端
从乌鲁木齐大火引爆“白纸革命”,到中共官方宣布“新十条”,短短两周,延续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被迫转向。参与抗议的中国年轻人表示,“白纸革命”会像火种一样烧下去,最大的诉求是解决根本的制度问题,让“共产党下台”。

中共官场持续震荡 涉江背景官员纷纷落马
中共地方“一把手”持续换人,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平调天津,接替李鸿忠出任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有江派背景的李鸿忠则去向不明。同日,广东省原公安厅长李春生落马,他被指,可能卷入习近平女儿的个人资料外泄案。

中共解封“太迟” 经济民生面临严峻考验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三年多,中共集中资源要“清零”,造成了严重的民生和经济危机,如今当局迫于多方压力,在没有做好全面开放的准备下,急速松绑政策,令外界担忧可能带来的隐患问题,而与此同时,中国的经济走向也并不乐观,有专家认为解封还是来的太晚。

感染激增致医疗系统崩溃 方舱改建医院
继中共公布所谓的宽松措施后,如今又要求各地方舱改建成医院,引发争论。首先关注中共的疫情管控。

中国11月进出口贸易大跌 经济学家:萎缩将持续
中国海关最新报告显示,中国11月份的进出口双双大幅度下降。其中,出口降幅接近9%,进口降幅超过10%。经济学家预测,中国的进出口还将继续萎缩。

李铁案背后水很深 传前足协官员付翔被带走调查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前主教练李铁案不断发酵,波及范围颇广。继多名前国脚被带走后,现又传出中国足协执委、前足管中心主任付翔被带走调查。据报,付翔涉案,有可能会牵扯出裁判和其他现任足协官员。

美众院“中国特别委员会”首任主席上任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宣布设立“中国特别委员会”(China Select Committee),以对抗中共的威胁,并任命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为首任主席。

北约警告俄乌战争或将全面升级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2月9日表达了对俄乌战争的担忧。他说,一旦战争失控,将爆发北约与俄罗斯之间的大战,届时对世界的影响将非常大。

广东前公安厅长李春生投案 与孙力军等有交集
日前,中共广东省前公安厅长李春生落马。此前广东省公安厅已有多名官员被查。此外,李春生曾在中共公安部任职,其与孙力军等多名落马的“政法虎”有交集。

国际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反迫害 各界声援
在国际人权日临近之际,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行和平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3年的残酷迫害,多位加拿大政要和人权领袖到场声援。

中共官场持续震荡 涉江背景官员纷纷落马
中共地方“一把手”持续换人,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平调天津,接替李鸿忠出任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有江派背景的李鸿忠则去向不明。同日,广东省原公安厅长李春生落马,他被指,可能卷入习近平女儿的个人资料外泄案。

《乌鲁木齐中路》唱哭众人 大雄谈创作之路
白纸革命打响两天后,一首民间创作歌曲《乌鲁木齐中路》,在发布后几小时之内就引起海内外华人的热烈反响。本台记者专访了这首歌的词曲作家大雄,了解时代巨变下他的创作之路。

【禁闻】周世锋发文记录709事件 揭背后真相
“709”事件的核心人物、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世锋最近首次发长文还原709案真相。并指出操纵709案的傅政华和孙力军虽然已被判处终身监禁,但是余党仍然非法扣押受害者的大量财产,并且阻挠受害者控告申诉。

美移民律师:参与白纸革命可申请政治庇护
新疆乌鲁木齐11月24日的大火,唤醒中国人和海外华人,积极参与“白纸革命”,他们高喊“共产党下台”。有移民律师表示,中国公民在美国申请庇护的数量,正在上升。

【新闻大家谈】专访王维洛 中共滥采稀土 拿人命买单?
【新唐人大视野】抗疫急转弯 中共民心尽失
【菁英论坛精彩片段】专家谈白纸革命中的年轻人
【秦鹏直播】中共放开封控乱象增 网民:大溃败
【百年真相】无孔不入 蒋介石身边藏“最大共谍”
【未解之谜】被刻意隐瞒的人类与UFO之战?
【禁闻】12月9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2月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9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12月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9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