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屡传破门拉人隔离 男主人持双刀逼退特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内蒙首府呼和浩特市热传官方把隔离做成“生意”,暴力破门拉阴性家庭去隔离,每拉走一个官方“补贴”三千余元人民币。居民也被迫暴力反抗,一对夫妇持刀逼退特警,然后持刀和官员谈判。

日前网上传出几段视频(链接)显示,家住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碧水蓝山小区的一对夫妇,在门口摆了几把刀具,准备跟威胁要“弄死”他们的防疫人员对阵。

后续视频显示,男主人手握两把菜刀,在门口阻挡多名手握盾牌和警棍的特警,女主人控诉防疫人员进门围殴他们夫妇,把家中的小女儿吓哭。特警们乖乖退出房门。

随后又有两名自称“领导”的人员到家中谈判,男主人依旧手握两把菜刀,与坐在凳子上两名官方人员“讲道理”,对方态度很“克制”。

女主人举着手机四处拍摄,指控曾有几十名防疫人员冲到家中“抄家”,楼栋内其他邻居家也被同样“抄家”。

此事不知后续情况如何。但网传消息称,事发原因是该市官方把隔离当成了“生意”,社区、防疫人员还有从周边城市调来的特警,带着开锁公司的人强行打开居民家门,强拉核酸检测的阴性人员去隔离,每拉走一个官方“补贴”三千余元人民币,大白也能拿到“提成”。

网传视频显示,呼和哈特市多处可见特警车配合抓人隔离。

呼和浩特市疫情爆发后,当局采取野蛮防疫措施,当地屡传居民绝望跳楼事件。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