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参议员候选人投票 共和党寄望高投票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接着我们看另一个关键战场州——俄亥俄州,两党参议员候选人:共和党万斯民主党瑞安在投票后有何感言。

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万斯(J.D.Vance)周二在辛辛那提市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万斯得到了前总统川普的支持,在他看来,越多选民出来投票,共和党获胜的概率就越高。

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万斯:“我认为只要人们出去投票,我们就能赢得这场选举。”

当天,民主党籍参议员候选人蒂姆·瑞安(Tim Ryan)也携家人在沃伦市进行了投票。

俄亥俄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瑞安:“轻松了很多。现在就看选民的了。”

“你必须信任选民。如果你赢了,你就赢了,如果你输了,你就认输,你就继续前进。”

选举日前夕的最新民调显示,万斯以51%的支持率,高出瑞安超过6个百分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