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佛州拉票起反效果 共和党人势头大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周二(11月1日),拜登总统访问佛罗里达州,争取在下周的中期选举前提振民主党候选人,而却似乎起到了反效果。共和党人在该州形势大好。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在佛州民主党人口最多的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2日,注册投票的共和党选民的数量超过了民主党选民。而前一天,拜登刚刚访问该州。

现在共和党人在佛州的登记选民人数比民主党人多出数十万人,而且共和党人在提前投票中领先,甚至在该州最大的民主党人据点中也取得了领先地位。

共和党人在全州的提前投票中领先216,302票,在迈阿密-戴德县领先1,000多票。在这个阶段,形势通常有利于民主党人。

“民主党人在佛州看起来并不那么好。已经投票的注册民主党人比共和党人少。这对佛州来说真的很不寻常。”负责监督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美国选举项目分析数据的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说。

麦克唐纳补充说:“我想说,民主党州长候选人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和参议院候选人、众议员戴明斯(Val Demings)赢得选举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佛州共和党副主席齐格勒(Christian Ziegler)说,共和党在该州主导地位的不断扩大是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领导和政策的直接结果。

齐格勒认为共和党会在11月8日获得成功有几个关键要素,第一,德桑蒂斯州长和他的支持家庭,支持自由的政策。第二,共和党的团结一致,每一天都积极努力,而且自从德桑蒂斯上任以来,共和党人一直关注选民登记。

“就登记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的数量而言,这是我们在历史上第一次成为共和党州”,齐格勒补充说,“西班牙裔人正在拒绝民主党,他们正在向我们这边靠拢······我们很兴奋。我认为这将是一次历史性的选举。”

长期在南佛罗里达州工作的民主党顾问罗斯(Evan Ross)表示,德桑蒂斯将赢,“民主党选民对克里斯特的竞选完成没有兴趣或动力。我认为德桑蒂斯击败了克里斯特”。

“唯一可能让克里斯特有机会成为州长的事情是德桑蒂斯在未来两周内积极为他竞选。”罗斯补充说,已经结束了,克里斯特会输得很惨。

佛州的登记选民总数略高于1450万。所有县被要求在5日之前完成提前投票,有18个县将提前投票延长至6日。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