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检测投票站 黑人女性支持共和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在美国中期选举日之际,司法部稍早宣布,计划在24个州的64个投票点进行监测,防止选举欺诈等现象。另外,有越来越多的非裔女性表示,倾向于共和党的传统价值观。

周二(11月8日)一早,纽约州居民已经在各个投票站排队投票。

这次投票,纽约州除了要选举出州长、州总检察长和联邦众议员、参议员以及参议院63个席位,州众议院150个席位也将换届。

美国司法部在周一(7日)发声明,任命检察官苏珊‧门泽 ,担任北卡罗来纳州东区的地区选举官,负责监督该地区选举日当天投票情况、是否存在暴力威胁以及选举欺诈等问题,并与华盛顿的司法部总部进行协商。

声明说:“每个公民都必须能够在不受干扰或歧视的情况下投票,并在公平和自由的选举中计票。同样,选举官员和工作人​​员必须能够在没有非法暴力威胁的情况下服务。”

周二,司法部已对24个州的64个投票点设置了监测站。

同时,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越来越多的非裔参选人转向共和党。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通讯主任丹尼尔‧阿尔瓦雷斯:“这个周期黑人候选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所以我们正在发展我们的政党。我们正在全国各地传递这个信息。”

温森‧西尔斯是弗吉尼亚州的第一位黑人女性副州长。

弗吉尼亚州副州长温瑟姆‧西尔斯:“我们的想法通常是保守的。事实上,我们是最保守的选民。”

而另一位非裔女性参选人拉文‧斯派赛在这次选举中,从民主党改为共和党。

佛州候选人拉文‧斯派赛:“在过去几年中,你第一次看到比以往更多的黑人共和党候选人竞选国会和参议院席位。这一切都是因为川普总统。”

在美国,越来越多的非裔女性保守派参与到美国国会选举中,她们正在努力扭转局面,这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