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一轮导弹轰炸 基辅八成居民断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周一(10月31日),俄罗斯再次对乌克兰多地的能源设施,进行大规模轰炸,导致首度基辅的八成居民断水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Igor Konashenkov:“俄罗斯军队继续使用空基和海基远程高精度武器,对乌克兰的军事指挥和能源系统实施打击。打击的目标已经实现。所有指定的目标均被击中。”

周一,俄罗斯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了乌克兰10个地区,破坏了18处目标,其中大部分是能源设施,基辅地区的水力发电站也遭到了袭击。

巨大的爆炸再次震撼基辅,城市上空升起浓浓黑烟。

当地官员表示,该市有35万套公寓断电,一些地区的移动电话系统陷入瘫痪,80%的居民断水

哈尔科夫也遭到了5枚俄罗斯导弹的袭击,一些关键基础设施被摧毁,袭击导致哈尔科夫市断电,地铁和无轨电车停摆。

哈尔科夫保安Serhii Onyshchenko:“我对次感到很难过。人们必须去上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看,谁也到不了目的地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