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弹再袭基辅市中心 市长吁民众勿外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上周才遭俄罗斯飞弹袭击,今天(17日)清晨再传爆炸,英国《卫报》记者称在基辅车站附近听到至少3次无人机攻击的爆炸声响。

基辅市长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推文:“爆炸发生在市中心的舍甫琴科区(Shevchenkiv district)。相关措施已备便,稍晚会有细节,空袭警报持续,待在避难所别动!”

舍甫琴科区10日曾遭俄军飞弹空袭发生多起爆炸。舍甫琴科区位于基辅市中心,许多历史建筑及多栋政府建筑物座落于此。

10月8日,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俄罗斯本土的刻赤大桥(Kerch Bridge,另称克里米亚大桥 Crimean Bridge)发生爆炸,并引发熊熊大火,桥上公路和铁路被炸毁,同时造成3人死亡。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指控是乌克兰特种部队所为。称近日这些攻击是为了报复大桥被炸。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