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新一輪導彈轟炸 基輔八成居民斷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1日訊】週一(10月31日),俄羅斯再次對烏克蘭多地的能源設施,進行大規模轟炸,導致首度基輔的八成居民斷水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Igor Konashenkov:「俄羅斯軍隊繼續使用空基和海基遠程高精度武器,對烏克蘭的軍事指揮和能源系統實施打擊。打擊的目標已經實現。所有指定的目標均被擊中。」

週一,俄羅斯用導彈和無人機襲擊了烏克蘭10個地區,破壞了18處目標,其中大部分是能源設施,基輔地區的水力發電站也遭到了襲擊。

巨大的爆炸再次震撼基輔,城市上空升起濃濃黑煙。

當地官員表示,該市有35萬套公寓斷電,一些地區的移動電話系統陷入癱瘓,80%的居民斷水

哈爾科夫也遭到了5枚俄羅斯導彈的襲擊,一些關鍵基礎設施被摧毀,襲擊導致哈爾科夫市斷電,地鐵和無軌電車停擺。

哈爾科夫保安Serhii Onyshchenko:「我對次感到很難過。人們必須去上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看,誰也到不了目的地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