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二十大后清零继续 大陆多地大规模拉人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习率一众高官见二十大代表 胡锦涛未现身

中共二十大已落幕,除了习近平连任外,多名新进常委均被视为“习家军”。10月23日,习会见了中共二十大代表,中共前总理温家宝和元老宋平等人现身,但胡锦涛没有出现。

胡春华落选后对习拍掌欢笑 分析:或退居二线

之前被外界认为会在二十大入常的胡春华如今落选。习近平见二十大代表时,已落选的胡春华对习拍掌欢笑。至于胡未来去处,有分析认为可能会到人大或政协任职。

二十大后清零继续 大陆多地大规模拉人隔离

中共为了召开20大,在疫情并不严重的情况下严厉封城。21日,中共官方数据显示,31个省级行政区,有28个通报疫情,很多城市仅出现几例或几十例病例,就全城封控,让当地民众苦不堪言。如今虽然中共二十大落幕,但大陆民众盼望的清零政策结束并没有到来,各地仍然在大规模拉人隔离。深圳还惊现“核酸云”。

中国房市危机持续 房价连续13个月下跌

中共当局周一(10月24日)公布经济数据,结果显示,中国房价已连续第13个月下跌。这表明中国房市仍难以走出低谷,将严重拖累经济的复苏及增长。目前中国房价修正幅度,来到1990年代以来最大。有数据显示,闲置空屋的面积,相当于10.3个台北市那么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