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二十大前 北京现抗议横幅 胡锡进英文发推遭打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二十大前 北京现抗议横幅 胡锡进英文发推遭打脸

中共二十大登场前三天,10月13日上午,北京市四通桥上惊见反党抗议横幅,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当晚用英文在推特发文洗白,却遭大批海外网民狠打脸讥讽。他之后又在墙内微博发文,也被中国网友怒呛:“桥上的事视而不见?再封3年你试试。”

不满中共铁腕防疫 黄安自曝飙骂大白差点被逮

中共实施极端防疫措施遥遥无期,封控变本加厉。一向舔共的台湾艺人黄安,12日在微博大吐苦水,透露因飙骂大白(身穿白色制服的防疫人员),他差点被大陆警察抓走。

湖北荆门封城 原市委领导侄女被曝是疫情源头

湖北省荆门市曾于一周前爆发疫情,并实施“封城”措施。根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本次疫情源头是2例阳性感染者,2人皆为荆门市原副市长罗昌斌的侄女,但官方并未在通告中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