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二十大抗议声中登场 张高丽陷性丑闻后首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二十大报告现异常 内容压缩 多次轻咳喝水

中共二十大16日开场,习近平当天发表讲话时,外界注意到,他花了近两小时做二十大政治报告,而且只挑重点读,并没有读完整个的报告内容。同时,他讲话过程中,还频频轻咳,多次喝水润喉,引发外界关注。CNN说,这些举动令人担忧。日本电视台《NHK》的海外频道在报导中共20大新闻,则瞬间遭到盖台。

二十大抗议声中登场 张高丽性丑闻后首露面

10月16日,中共二十大在海内外抗议声中开幕。从央视画面可见,多名中共前常委缺席,张高丽则在陷性侵丑闻后首次现身。中共不戴口罩的特权模式也在这次会议上引起关注,会场内几乎所有代表都戴着口罩,但在第一排就坐的主席团常委没有戴。被认为是特权操作。

二十大之际 中共大面积绑架骚扰法轮功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开幕。在此前的数月内,中共以二十大维稳为由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对此,美国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10月14日在接受大纪元记者影片采访中表示,中共对所有的宗教信仰宣战,对自己人民的所作所为“是邪恶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