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港股连跌3年 谢金河:摔到香港回归前水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超市一哥永辉市值缩水4千亿 关店388家

被称为中国“超市一哥”的永辉超市,在超市行业曾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但近年来股价持续下滑,如今市值已经缩水近900亿元人民币。与高峰期相比,永辉超市已关闭了388家门店。中国造船界“教母”落马 金融系统被持续清洗

二十大前夕,习近平当局继续清洗金融系统,五大银行及三大政策银行高管纷纷落马或被调职。9月底,被称为中国造船界“教母”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行长李莅,因涉嫌受贿犯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双开)。

中共“千年大计”5年烂尾 雄安宣传秀引嘲讽

被中共当局称为“千年大计”的河北“雄安新区”烂尾多年,区内一片荒凉景象,但中共党媒新华社先前(4日)报导,宣称居民回迁入住1,500栋新楼。但宣传画面中,一栋栋居民楼灯火通明,窗口内却看不到任何家具和人影。遭中国网友嘲讽,这是雄安当局配合中共二十大上演的宣传秀。

港股连跌3年 谢金河:摔到香港回归前水准

港股14日继续下挫,恒指全日低位收市,收盘16389点再创新低。台湾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在脸书发文表示,港股已跌回25年前香港回归时的数值,这是大时代的兴衰起落代表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