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摩根大通推出新服务 客户可提早直接存款

周五是很多美国人领取薪水的日子,那如果在周三就可以领到是不是更好呢?现在,摩根大通为140万客户提供了这样的服务。这意味着,客户每周可以比以前提早48小时就取到工资和养老金等。摩根大通说,此举可以帮助一些家庭按时支付账单和处理意外开支。此前,包括富国、第一资本(Capital One)等金融机构,已经向客户提供了类似的服务。

美9月成屋销售八连降 创15年来最长连跌期

9月份美国成屋销售连续第八个月下跌,这是15年来最长的连跌期,凸显出房贷利率飙升对房地产市场的冲击。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成屋销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5%,降到471万套,是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抵押贷款利率逼近7%,远高于一年前的约3%,预计美国房地产市场将继续放缓。

今年感恩节 美国火鸡将更贵

由于通货膨胀,美国农民养火鸡要比往年花费更高的成本。这意味着消费者也需要花更多的钱。今年,一只普通火鸡每磅要卖1.99美元,而去年只卖1.15美元。就每磅火鸡的成本而言,今年比去年感恩节高出了73%。而由于禽流感的影响,今年的火鸡也可能更难买到。

迎接世界杯 菲多利推出新口味炸薯片

在家看球赛,少不了薯片等零食作伴。为了迎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美国休闲食品公司菲多利日前向球迷推出三种口味的炸薯片。这些炸薯片在全美各地的杂货店都可以买到。顾客们还可扫描薯片包装袋背面的二维码,参加该公司的 “传球挑战”。这可以让他们进入一个平台,与其他球迷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