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英国国债市场持续动荡,英国央行11日宣布扩大干预。接着是今天的财经快报:

英央行扩大干预 警告金融稳定面临重大风险

英国央行周二宣布扩大金融市场干预范围,并称英国政府债券市场存在威胁到“英国金融稳定的重大风险”。这是迄今为止英国央行发出的最明确警告。该行表示,将把目前650亿英镑的市场稳定操作购买范围,扩大至与指数挂钩的金边债券和传统等价物。此前英国资产抛售潮已经蔓延到金边债券这种被誉为英国最安全的资产。

美洲银行:美国即将每月损失17.5万个工作

虽然美国的就业市场目前很强劲,但美洲银行的最新报告称,由于美联储不断加息放慢经济,就业市场很快也将开始降温。报告说,在2023年,美国可能将每月损失17万5000个工作。美洲银行预计,美国经济在明年上半年便会开始衰退,伴随着失业率上升到5.5%。

“从家到机场” 达美航空投资电动空中的士

很多人为去机场堵车而烦恼,有没有什么更便捷的途径去机场呢?美国达美航空计划推出往返机场的“空中的士”服务。“空中的士”是一种可以垂直起降的飞行器,可将顾客从离家近的站点,直接送往机场。达美航空周一宣布,投资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初创公司Joby Aaviation 6000万美元。达美航空表示,将在未来几年,率先在纽约和洛杉矶推出“从家到机场”的空中的士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