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全美汽车协会:需求低迷导致油价下跌

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原油价格下跌,而根据能源信息管理局(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数据,美国人对汽油需求的减少,也使得各地油价都有不同程度降低。上周,美国的平均汽油价格下降了3美分,至3.88美元。其中加州降幅最大,达28美分,其它油价降幅较大的地区还有威斯康星州、俄勒冈州和内华达州。

抑制油价 美或再释放紧急石油储备

据路透社报导,为了在中期选举前进一步抑制油价,拜登政府预计本周将会宣布,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更多石油。拜登曾在3月底宣布,自5月起的6个月内,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1.8亿桶石油,是美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石油储备释放计划,而最新的计划将抛售剩余的1400万桶。

美国配方奶粉供应短缺有所缓解

今年2月爆发的配方奶粉供应危机,曾让无数新手爸妈无比揪心。不过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的配方奶粉短缺问题已有明显改善,10月第一周,配方奶粉的缺货率仅有18%,远低于7月份的30%。不过这一数字仍高于危机爆发前的水平,仍有许多新生儿家庭面临购买配方奶粉的困难,超过40%的新生儿家庭,手中的配方奶粉仅够一周的用量。

因应经济景气降温 微软又爆裁员

微软本周在多个部门进行裁员,成为最新一家因应经济景气降温而裁员的科技巨头。此次裁员不到1000人,涉及Xbox、战略任务和技术组织、首席技术官办公室等部门。面对经济衰退风险,微软7月就曾宣布,将在全球裁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