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一份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有所回升。但民众仍担忧经济。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CNN民调:拜登满意度回升 民众担忧经济

根据CNN的一份最新民调,美国民众对总统拜登的工作满意度有所回升,从今年夏天的38%上升到目前的44%。不过民众仍对目前的经济状况感到担忧。大多数受访者都认为,目前的经济形势“有点糟糕”或“非常糟糕”。有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一年后美国经济可以恢复健康。

美9月PPI涨幅超预期 显示通胀压力持续

周三,美国劳工部公布了衡量通胀的又一重要指标。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环比上涨0.4%,为三个月来的首次上涨;同比上涨8.5%,高于预期的8.4%。 PPI衡量的是供应商向企业征收的价格。9月PPI涨幅高于预期,显示通胀压力依然持续,这很可能使美联储继续维持激进升息的路线。

新菜单立功 赛百味三季度销售额大涨

美国快餐连锁店赛百味(Subway)宣布,第三季度实体店的销售额大涨了8.4%。不仅如此,赛百味称,过去18个月,公司在全美超过2万家分店都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是什么让近年业绩下滑的三明治巨头峰回路转呢?赛百味将其归功于60年来最大的菜单调整,新推出的“赛百味系列”菜单更加干净整齐,分为四大种类,包含12种新的三明治。公司称销售额出现大涨,“赛百味系列”功不可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