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导弹轮番轰炸 乌克兰3成发电站被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10月18日俄军再次对基辅等多个乌克兰城市进行轰炸,导致乌克兰大停电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武装部队继续使用空基和海基远程高精度武器(导弹),对乌克兰军事指挥设施和能源基础设施实施打击。我们还袭击了存放外国弹药和武器的仓库。所有指定目标均被击中。”

俄罗斯方面称,在顿涅茨克地区,俄军部分摧毁了多套由美国制造的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系统,并摧毁了三个美制炮位侦察雷达。

而乌克兰方面则报告称,俄军导弹轰炸了基辅的一座能源设施。

视频显示,该设施在遭到轰炸后,升起的滚滚黑烟直冲天际。

中南部城市第聂伯罗的能源设施,也遭到袭击,发生了两起爆炸,造成严重破坏。

同一天,乌克兰日托米尔市也遭到新一轮导弹轰炸,引发城市断水断电。

此外,哈尔科夫市的电力设施也成为俄军的袭击目标,并有一座工业建筑被火箭弹击中后起火。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自10月10日以来,俄军已摧毁该国30%的发电站,导致全国各地大规模停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